close
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_______

always說的跟想的不一樣
只會用針去刺人
其實也再刺自己




我想我只有暴躁跟尖牙利嘴的那一面吧






感冒了
不是H1N1





打完針
這次手好痛
我又昏昏欲睡了





______________

我亞太換號碼喔
舊號碼不用了
問我吧






總覺得有點憤世嫉俗
什麼都感覺不好
頭髮真是麻煩的東西
有沒有一種東西可以讓我每天選擇髮型然後逼一下就完成了







要開學了
我的花蓮
我的高雄
都沒去成
我要哭了
那海邊呢
一定要去
然後策劃
到別處玩
要住宿喔




陪阿罵看天下父母心
太可笑讓我大笑!!!

____________


有時候被制約的太慘了
除了FACEBOOK
還有其他些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