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麻




跨年那幾天冷到快瘋掉
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而且這種天氣害我
除了吃吃吃還是吃吃吃
好吧
我承認還有睡睡睡





靠北
我要胖了!!!



回到家就是會無止盡昏睡阿
真的無法欸

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五回溪湖欸欸欸欸欸
也太久沒回去了吧




某女把車鑰匙搞丟
在那慌張
雖然很可憐
但是挺好笑的
因為很蠢



然後QQQQQQ寶
終於見到妳了
i miss you so much



襪王還是一樣愚蠢




___________




心寒的是什麼
你們說阿
你們說阿
會是什麼




















damn
輝伯




想整死我們也不是這樣搞吧





這麼多東西你怎嚜上完的阿
你真是念PPT達人
甘拜下風





看完之後我還是腦袋空白
明名字都看得懂
怎嚜卻都連不起來




我要GG了
我要哭哭了



陳惠敏不要瘋狂給我疊字,
                                我謀殺你。



______________

欸,找到第三個靠北的人了




他好奇怪
比阿山還奇怪(指)






阿山戲弄小仙貝
要開演了沒




阿,不是

是阿山與仙貝的靠北生活






正式開眼


開眼個頭
    




         跟跟綜沒兩樣






我覺得某猴子要因為我的白爛而大發飆了(燦笑)


燦笑屁阿我
我不要當DODOGIRL!!



該死的,大家會知道我真面目。


WHATEVER阿山墊底



________





本來想說讀書讀到一半休息一下打個文章
卻打了這麼多



今晚有敗犬女王





他在呼喚我了。




先去應付一下,晚點才能認真看電視。









______



女人,是時候該跟我約會了喔




隔壁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