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已不在年輕



而,
那卻是別人要的。








__________



難不成像米亞一樣
覺得自己已經老的不能在老了




,在這看似花樣的年紀(?)







世紀末的華麗
至少它是華麗的







凋零了。



_________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這也是遙遠的幾年前了。


好吧
悲傷一起過去吧
雖然我也不清楚我悲傷的點在哪裡


人麻
總有惆悵的時候


_______




吃個火鍋吃到快吐
人類又非常靠北



然後
剛剛那真正靠北的鈴聲響起來了
馬上接起來


真是愚蠢至極


跟主人是一樣的意思


the same



_________


誰能告訴我
天氣怎麼會冷成這樣




這種天氣讓人苦惱阿
不想出門
不想出門
不想出門
不想出門



讓我當個宅女吧


出去我怕凍在路邊
無法!!


超超超超超超級無法




____________

噢,
最後來說一下好了。





不要讓我聽到些什麼
我已經很客氣了




既然都已經不小心進去並且say了個hello



如果
只是如果,



最好別

i hope so.




對我不客氣
我會加倍奉還








我會讓你知道
我,比你更有腦袋也更有方法




如果執意要讓更多人知道些什麼
我不是吝嗇的人



我會替你公諸於世
,用我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