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賴禿密跑去吃新開的三媽
齁齁
我跟他不對盤
卻還是要一起去吃火鍋








先陪賴咪咪去加油
到中港路上
奇怪
是車禍造成塞車嗎
為什麼慢車道一堆車
還有警察在維持交通






車陣中穿梭 呼呼
終於知道位啥
靠北
是排加油的
其實我不知道明天漲價
而且我早就加好了
人多到很誇張






加油站週年慶是不是
真的很誇張诶



而且插隊的一堆





這麼多人
加油站的人還在那打鬧慢吞吞
有沒有這麼討厭?









找來咬去跟紅豆豆
吃三媽時還巧遇ㄤ辜
叫我害我嚇到
呼呼






其實很好吃欸
大家快請我
噢噢噢噢噢







然後陳咬去也跟我不對盤
大家都不對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