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顆顆
被許永騎傳染了




_______



考試考試
最大麻煩是寫字




申論題寫到我手都快斷了
,怎嚜旁邊的人還是一直寫
                                 看了我都累了。




字越寫越醜
醜到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可是還是得寫



我好痛苦(?)



__________

然後輝伯
我難得會拿這麼低分
算你狠


還好總成績還能看




卡通老師文池先生
雖然音樂把我搞到神經衰弱
出門聽到古典樂就開始猜說是哪個時期
可是我想這門課是我上最認真的一科吧
我也太認真



_________



中午考完文池就回家
莫名奇妙昏睡
睡的熟透透
手機響我都沒聽到



阿,
亞太
亞太亞太




我亞太可以打了


之前那支手機宣告不治
顆顆
還好阿po贊助我空機



快打給我打給我。



__________

死猴子搬新家
我要去白吃白喝白玩電腦




我支撐著我那虛弱的身體去幫你搬家

我太貼心了



寒風刺骨阿阿阿阿阿阿


我忘記把香蕉抱枕帶回家
快送來!!!

_____


剛剛在PTT亂逛
看到一個


測出知道你在想誰
準到爆炸
http://en.akinator.com/#

必須想一個有點名氣的人噢


真的是阿信欸欸欸欸
______



然後
每次起床頭髮都像被炸過一樣
亂七八糟
難道不知道這樣我很困擾嗎?



而且一堆人問我要不要去變髮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