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呢?






______

今天整天都在昏睡阿
無止盡的昏睡



上英文課寫個題目也可以寫不自覺睡著
老師看到我寫錯跟我講
我才驚醒
還好老師是站我後方 


導師的課整個就睡的很沉
香的勒
睡的很飽阿

結果藍藍的課我居然又睏了




剛剛坐火車一路昏睡到家阿
睡的東倒西歪耶我
沒打呼就是了






我怎嚜活像昨晚沒睡覺
明明比平常早睡
而且晚安三秒阿!!!




不過八點真的好早
老師講話又像催眠





我可能睡覺的時候夢遊當小偷去了吧
我想。









還是昨晚跟女人去看電影
太開心了



然後巧克力香蕉可麗餅還是很好吃




晚上回來還碰到大酒窩
她說我看起來很像是騎Cuxi的
好啦,那我只好接收卡咖的機車了
______




我真的不懂
陳阿山是不是真的跟我八字不合磁場相斥
全世界藍芽都搜尋到了
就是搜尋不到他的




你分明故意的阿




一定要我一直移動我的手機
讓我呈現非常詭異的姿勢
才偶然看到陳佩的名字出現在搜尋的裝置中





就連放在旁邊也搜尋不到
分明見鬼阿!!!



還好我有傳出幾封便簽
還偷偷傳了一張照片!
陳佩這女人一封都傳不到我手機中



一堆人冒充我的名義開藍芽
鄭志文 陳明柔 就連俞明德都出現了
俞先生是誰!?
是校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邱誌勇這迷人的傢伙真的有開藍芽
然後陳佩這女人害他以為手機也有病毒




是陳佩這病毒太厲害,
還是誌勇傻的太可愛?



________



我就是愛傳照片到別人手機阿
無法!!!!




JJ問小毛為啥手機一堆我的照片?
答案是
小毛一直跟我要照片阿 
我也很無奈





其實真正跟我要照片的是楊阿姍婷雅阿
根本就









等到我的藍芽跟陳佩山的藍芽磁場對上的時候
換我的便簽跟照片塞抱你的手機阿








_______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不會很迷糊
機機
我錯了
是迷糊到靠北!!!!!!






救人
以後請大家督促我好嗎
不要再發生這類蠢事了阿。



然後我昨晚去樓下裝個水就跌了個狗吃屎
裝鎮定其實很難
別再丟臉了啦,拜託。
______



有種
糟了
的感覺




雖然不是現在才發現
可是可是可是
這次怎嚜有衝擊到我阿



還脫口而出
什麼鬼阿




說說看阿,怎麼會這樣呢?
































                                                                          我欠范齡昀188,我再忘記他會殺了我,
                                                                                                          所以我在這裡提醒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