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黑 ~ 
這 是 本 月 份 班 上 斗 壽 星 喔 >﹏<
3 月 3 號 是 黃 頂 嘉 斗 生 日 ‧ ‧ ‧
唉 呀 呀 >︿<
我 居 然 都 沒 發 現 耶 一。一
大 家 都 是 同 班 同 學 壓 ~
而 且 他 生 日 那 天 好 像 大 家 都 不 知 道 ︶︵︶
我 是 今 天 早 上 看 公 佈 欄 才 暸 斗 >。<
總 覺 得 應 該 跟 他 說 聲 生 日 快 樂 〉〈
所 以 就 跑 去 跟 他 說 :
ㄟ ~ 
你 3 月 3 號 生 日 喔 ?
我 沒 發 現 耶 ><
現 在 跟 你 說 聲 生 日 快 樂 ︿︿
不 好 意 思 ㄛ >︿<
他 好 像 傻 眼 ㄟ ⊙。⊙

0 1 說 ‧ ‧ ‧
都 過 了 一 ㄍ 禮 拜 才 說 一_一
這 樣 很 奇 怪 =△=
可 能 佳 惠 她 們 也 覺 得 我 怪 怪 吧 =□=
ㄚ 災 
就 覺 得 該 跟 他 說 聲 生 日 快 樂 壓 一△一

昨 天 是 窩 窩 斗 生 日 ∩_∩
可 是 昨 天 忘 了 買 卡 片 給 他 >︵<
只 好 今 天 補 送 了 ︺︹︺
我 真 的 很 容 易 忘 記 東 西 耶 一。一
ㄆ ㄆ ‧ ‧ ‧ 

以 前 也 常 常 這 樣 ●_●
都 前 一 天 才 發 現 明 天 是 朋 友 生 日 →︿→
沒 時 間 準 備 ⊙□⊙
以 後 該 早 點 發 現 才 行 壓 ><


生  日  快  樂


          三  月  壽  星  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