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要 去 看 醫 生
我 的 眼 睛 阿






下 午
在 圖 書 館 待 到 5 點
跟 讀 皮 的 朋 友 黃 勝 源 借 摩 托 車
打 算 噗 到 員 林
可 是 快 沒 有 油 了
勝 就 叫 讀 皮 幫 他 加 油





讀 皮 先 載 我 回 家 拿 安 全 帽
拿 了 之 後 要 去 加 油 
結 果
傳 來 惡 耗
摩 托 車 油 沒 了
發 不 動
太 強 了 他
騎 到 油 一 滴 都 不 剩






沒 辦 法
只 好 先 騎 我 家 5 0 小 噗 噗 去 買 油
好 尷 尬
買 了 2 5 摳 摳 的 油 回 家
終 於 能 發 動 了







經 過 加 油 站 時 先 把 油 加 滿
然 後 一 路 噗 到 員 林 去







看 完 醫 生
跑 去 買 了 包 子
印 度 咖 哩 包 子
好 吃







回 家 的 路 上 還 遇 到 讀 皮 他 哥 跟 他 女 朋 友
驚 了 我 們
因 為 讀 皮 沒 說 他 要 去 員 林
害 我 們 一 路 上 心 驚 膽 顫
恐 怖 勒






回 到 圖 書 館
屁 股 都 麻 了
噗 到 員 林
好 累 阿
但 是 很 好 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