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台 北 回 來 了
腿 廢 了





禮 拜 六 去 日 統 搭 車
到 了 台 北 之 後
想 先 回 飯 店
到 中 山 站 之 後
撘 計 程 車 去 飯 店






被 坑 了
司 機 狂 繞
還 經 過 兩 次 台 北 車 站
明 明 中 山 站 走 路 沒 多 久 就 可 以 到 了
被 坑 了
真 氣 人 





飯 店 櫃 檯 人 員 很 好
跟 我 們 講 中 山 站 怎 走
也 教 我 們 怎 坐 車 到 小 巨 蛋




之 後 跑 去 吃 吉 野 家
超 好 吃 的


吃 完 之 後 跑 去 逛 一 下
大 概 5 點 多 回 飯 店 換 衣 服 
準 備 去 演 唱 會







演 唱 會 結 束 大 概 1 1 點 半
坐 計 程 車 回 到 飯 店 就 1 2 點 了
遇 到 很 好 的 司 機
他 也 是 彰 化 人

人 真 好




演 唱 會 站 的 腳 快 廢 了 
第 二 天 我 們 先 去 公 館 吃 燒 烤
本 來 還 走 錯 邊 勒
累 死 我 們
燒 烤 還 是 好 好 吃
讀 皮 愛 死 麻 吉 了




吃 完 之 後
到 西 門 町
跟 怡 佩 約 好
我 們 要 去 看 幸 運 之 吻

真 是 超 好 看
推 推 推






之 後 跑 去 閒 晃
結 果 遇 到 微 笑 PASTA 簽 名 會
有 王 心 凌 跟 張 棟 樑

王 心 凌 一 直 擺 臭 臉
ˊˋ




之 後 怡 佩 先 走
我 跟 讀 皮 繼 續 晃
大 概 7 點 吧
跑 去 士 林 夜 市
人 真 的 好 多

我 們 腳 快 斷 了
好 酸 好 痛






第 三 天
本 來 要 去 1 0 1 的
可 是 天 氣 好 怪
一 下 下 雨
一 下 太 陽 超 大
後 來 打 算 直 接 回 家






三 天
還 不 賴
最 棒 的 就 是 演 唱 會







照 片 拍 不 多
真 可 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