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媽阿 我臉好髒 有噁到

今 天 放 學 跟 阿 P O 騎 噗 噗 去 新 光 三 越
買 東 西 買 東 西





我 借 一 B 的 車
阿 P O 借 阿 財 的 




被 阿 財 的 車 搞 到 快 瘋 了
先 是 找 不 到
我 們 兩 個 找 到 快 抓 狂
後 來 是 大 鎖 開 不 了
連 暗 鎖 都 找 不 到
我 們 幾 乎 快 崩 潰 了 





終 於
能 上 路 了
一 B 的 車 好 恐 怖
煞 車 不 太 靈 的 樣 子 = =
好 幾 次 都 停 不 下 來 呢





終 於 到 了 新 光 三 越
先 吃 東 西
石 鍋 烤 肉 拌 飯

好 好 吃 ㄛ ><
跟 阿 P O 聊 的 好 開 心





之 後 去 買 褲 子
胖 子 真 難 買 ㄚ
哀 哀






終 於 挑 到 一 件 喜 歡 的
雖 然 說 是 週 年 慶
還 是 好 貴 喔 
剛 好
娘 打 給 我
哇 哈 哈 哈
跟 她 ㄠ 到 一 千 五

他 以 後 應 該 不 想 打 給 我 了 吧
哈 哈







買 完 之 後 跑 去 東 別
又 買 了 包 包
很 可 愛 很 大
還 買 了 張 詩 敏 的 糧 食




嗚 呼
想 幫 一 B 買 東 西
沒 人 接
一 B 對 不 起 拉
下 次 補 給 你 ><




今 天 真 好 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