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這幾天真是奔波勞碌的要死





禮拜日
我們先去梧棲家住
先回去靜宜

只有我一個人
後來毛哥陪我
真感謝




一群人等公車等到快瘋掉
還提早一站下車
噢噢




梧棲家我們都要小聲
因為她爸很嚴格
對了
他家的女生都很漂亮




小郃頻有新綽號
擱淺美人魚兒
因為他擱淺了




早上五六點多起床
嗯哼
一大早在街上等公車





終於等到公車
到學校了
出發~




第一天
有下雨
我很生氣
到三峽看一些烏ㄟ謀ㄟ
老街很有fu



第一天的伙食很差
曾狒狒發火



之後到哪
我忘了
很漂亮
照很多相
很喜歡




對了
米粉哥很三八
很愛裝可愛
哇哈



我們還去九份
但是下雨
不想下車
後來有去逛九份老街
很棒



晚上到飯店
附近有基隆夜市
很爽
大吃特吃
我買了一個蛋包
有韭菜我不敢吃
送給了David


晚上睡覺
雙胞胎激情演出
真是夠了
曾狒狒睡覺一直翻
他睡覺很可愛ˊˋ嘿嘿




第二天李奧那賢帶我們去看吳沙公墓
不知道那是啥
所以在旁邊拍了擱淺照片




之後到了
我也忘記了是哪
濱海公路吧
反正在那看龜山島
好漂亮好漂亮
我喜歡




後來跑去羅東運動公園
好大喔
有一群"少年"
一直看曾狒狒
我寵物是大正妹



好多鴨子
很漂亮
無辜買了一包爆米花
最後都餵鴿子了
鴿子真的很厲害
很會瞄準食物 進攻





看到一個小女孩 超可愛
我喜歡
混血兒呢



還有看到兩隻紅貴賓
好可愛
不臭
我有抱她
小毛喜歡的米格魯
在我們玩紅貴賓時跑了





晚上
羅東夜市

媽阿
阿灶伯當歸羊肉
超好吃的
包心粉圓也好讚
一串心我不喜歡
糖葫蘆也很好吃



晚上去冬山河
玩仙女棒
很好玩
有情侶很囂張
收了戀愛稅
當場"喇擠"
好HIGH




晚上
劉小毛很變態
把床移過來我旁邊
我懷疑他愛我
懶的泡溫泉
噢噢
跑去大葵她們房間玩
玩到兩三點
ˊˋ




隔天
到台灣戲曲館

好多東西我喜歡
戲服好漂亮
可是讓我們試穿的好醜喔
真可惜



之後去傳統藝術中心

那裡我好愛
好漂亮
還有好多傳統的東西
有超大之糖葫蘆
還有烏ㄟ謀ㄟ
爆多的
風景超讚的
妳們看照片就知道了
這一切無法言喻
照片是很好的表達工具




買完名產
準備回家
正當大家睡死時
ㄆ~~~ㄙ~~~
滅火器掉到地上
粉噴出來了
驚到我們
我的包包也遭殃了
ˊˋ




這三天
很好玩
雖然有點抱怨
可是還是很開心




一個多月
看不到妳們
我會很想妳們
寶貝
抱一下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