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人員很爽




我愛





林宥嘉離我也太近了




轉個頭看見安柏政跟林宥嘉去上廁所
害我嚇到




星光幫整個就可愛





中間跑去上面顧思源
很多人試圖想闖
還有人生氣
= =
我們只是奉命行事
沒票本來就不能進場


康康真好笑
因為後面藝人塞車
只好跟歐漢聲一起拖時間 哈


跑去上面只能聽坦克 元衛覺醒 大嘴巴
只能用聽的
可是他們超high的
真好





我太愛蔡健雅
死要跑下去看他
有工作證真棒
可以趴趴造





之後被留住
因為怕星光幫出來暴動





看到星光幫陸陸續續出來
真慶幸我是工作人員
好爽






簽名的時候
我們工作人要排出道路
所以離他們很近





之後還可以上台跟他們合照

我以為是可以拿自己相機合照
有點失望




但是他們真的很棒




對了
我有跟歐漢聲握到手
然後很多藝人都從我面前走過去





今天真的冷
晚上超冷
我都快死掉了



但是很開心我有當工作人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