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夜唱都感冒
快恭喜我





快二十個人
好爽




銀櫃旗艦店





包廂很小
很擠





ㄤ辜跟陳彥岑是瘋子
ㄤ辜聲音超大






故鄉
這首歌很酷
我一直以為那首歌歌名是 有幾間厝(台)





任意門high翻
今天我一直做那個動作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請叫我破喉嚨女王
謝謝



叮叮噹唱歌好好聽
貴賓唱歌好可愛
杰磐唱歌那認真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哈哈
謝小哈唱歌還是很好聽




這次螃蟹睡了





陳彥岑最好笑
睡到一半都突然坐起來
我被你嚇到好幾次








唱到七點多
回到家都八點了



弄一弄
睡到十二點
一點的課還是上了
我真認真



哈~





夜唱真好玩
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