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今年冷到靠北= =
三十一號還是要上課
晚上還要去八又二分之一看電影




騎到台中市
我真的快死了
是真的
冷到極致
我冷到吐了
很誇張



八又二分之一好小好不起眼
可是我滿喜歡裡面的


看完之後要趕回去跨年了



本來要衝清靜
可是大家說沒計畫很危險
只好作罷



而且這幾天又冷到誇張
往外跑也取消
最後在小哈家烤肉吃火鍋放煙火
歐耶




去看電影前先去買了材料
我好喜歡大家一起逛賣場的感覺
好棒棒棒棒




回去之後
菜洗好
開始煮火鍋
冷死了~~~





嗚乎乎乎乎
居然那一大包菜是當ㄜ
我傻眼



那下流的味道


看到我不舒服





還有烤肉肉肉肉




大家邊吃烤肉邊看 



我真的覺得只要是跟朋友一起過
不一定要去哪跨年或是很棒的計畫
開心就很棒:)))))



最後當然要放煙火囉




XDDDD





雖然小小的
可是很棒噢噢噢噢噢噢






親愛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都要很開心
是 很 的那種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