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晚才po文
都要怪吳阿勳







元旦一大早
出發往新社莊園
酷的是我失眠一整夜
也太厲害了




半路呢
有人大喊
他忘記帶錢包
就是吳阿勳
所以都是我們付錢
他很誇張!!!



騎車坐到我屁股好痛
快到莊園的時候有個很恐怖的地方
都是香菇
我要哭了









你也知道
吃飯皇帝大
有人死要先吃飯
沒帶錢還敢喊肚子餓
就是他
還死要用刀叉
明明不適合!!



吃完總算開始逛了





雖然很冷
但是有太陽
好高興
這張好美
我好愛



一路上拍拍照照
真的很開心



 

  

好多好多花
好喜歡:))))

  



                      


有沒有這麼這麼漂亮阿
可惜元旦人多了點


我還想再來..   可是  別再騎車了!
                           

                         屁股好痛阿..."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