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謝謝學弟幫忙




本來以為要開天窗了
真是好加在






曾星星根本熱愛幫我們麻
很好笑欸
哈哈




一大早就弄到下午
天氣又好熱
害我後來一直頭暈頭痛
真誇張




希望成品很好囉





下午兩三點才吃午餐
吃甘泉
我的京都羊肉鍋真好吃
下次再吃 哈




後來又跑去四季
一堆東西想買
可是沒錢



我買了哈士角
還有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羊乳片
一咪咪
跟我一起吃麻









可愛和平一直玩它的LOMO機






然後
可愛紅色後背包
我第一次背你
雀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