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平安夜






跟活動:)





_________________


欸欸欸
天天阿瑋居然要烤肉
沒跟到
so sad



阿鬼也有來欸欸欸



許永騎范范跟滷蛋好貼心
還有小禮物




許永騎的卡片害我看到快哭了
趴呢
有沒有這麼鋼心









_________________



只能說每次跟妳們吃飯都笑到快瘋掉了
雖然一頓飯吃下來
真的不得安寧



尤其是有李滷蛋時候
focus都在他
因為實在太欠罵了




然後洗地猴根本沒出現阿
還說我們每次都約他不能出去的時間




還敢怪我們欸欸欸欸
虧我回憶起宿營的時候
衷心覺得很感謝他










__________________


禮拜三有桌邊魔術


噢噢噢
許永騎是奧客
一直要檢查跟彈手指






可是魔術真的太酷了啦
他有交我們一個耶









____________________





來個合照阿


阿阿
某人去上班了



來補一張




唉唷
多可愛曖曖曖曖曖曖




妳們先走真可惜
後來講一堆八卦
沒聽到妳們倒楣
哈哈



然後還要幫某個去上班的女生買礦泉水




_______________




晚上去小哈家打麻將
齁齁,
終於讓我玩到了。





可太久沒玩都生疏了




都沒贏是怎樣
sad






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某顆蛋把鑰匙插在他門口
害我奔波
還半夜三點多打好幾通電話



重點他沒帶手機
都用我的手機打的





真是對你非常生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