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辦
好青春




我都忘記我是老人家了
耶耶





__________


我懶的打字欸怎辦
可是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出門前我新買的隱形眼鏡掉進水槽了
真的太雖小了!!!





出發前有兩個滿心愧疚的人被惹哭了
陳格皮很壞心
我跟阿南整個哭的很莫名奇妙



然後這次有10個人
也太開心
龐大!!



火車上太吵
被路人罵
真的很sorry~


太陽很大
沒有下雨
某人的詛咒沒成功我很開心




到火車站還要走到海水浴場




去海邊就是要穿的海邊
真的不招搖拉 拜託!!!!!!!!!!



海邊都沒人
太陽好大
海邊我們來了!!!!
 

沒有人的海邊
我們佔據
或許是因為鬼月還沒結束
可是我們還是囂張的去


所以宏哥說我要花錢買隱形眼鏡是花錢消災
是這樣嗎?




WHATEVER
沒事就好
平安就好
開心就好




阿勳的LOMO拍起來感覺好棒

多多練習
之後就會拍出更滿意的照片







   


阿勳都沒入鏡!!


全部入鏡!!!!!!!!!!!!!
PERFECT





沖澡的時候一群女人吵死人
還好都沒人
顆顆
而且玩水完好累喔
我都不想動了
但是好好玩





回到沙鹿好可怕
火車站活像台北捷運人潮多的時段
好誇張!!!
大部分都是新生
有這麼急著要回家嗎
還死要擠上車
人家都還沒下車
奇景阿!!!!!!!!!!!!!



快點快點策劃要再去哪裡
我還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