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頭是五月!!!



我買金卡了!!




可是因為太窮
我只買一個月






不是我不新增
是我沒空沒空沒空沒空沒空
其實閒的要死但是我懶的打






可是被罵了
好吧
來新增一下




而且原來我留言上限了
想說我打文章都沒人理我 顆顆
我誤會了


好吧
這個偷懶藉口也不成立
SO BOOOOORING








你的高矮胖瘦 跟你的噁心程度 並無任何關聯。
推個讚阿
我不懂你的自信從何而來
對我來說
完全沒有任何改變阿





自我感覺破表到無人能及







所以說
我認清了我在忌妒
但也明白了有些人的人生就是這樣
氣死自己又有何用

我深信自己也有讓人忌妒的地方
自以為是一下也很好








五月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好忙欸
整天玩樂
因為要把握最後時間阿
還有謝師宴
畢旅
畢業典禮






最後時間跟親愛的們相處






所以才有新團體阿










都是朱亞跟難成帶壞我
我被批踢踢制約了


然後亂丟水球真的很大機機
不要吵好不好

你不知道我是誰
你不知道我是誰
你不知道我是誰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無名
總覺得好難用
大概電腦要死了
所以他大類格我大暴躁













這是一篇詭異至極又很多廢話的文章
補充個
靜宜車海上新聞我一顆頭飛過去
就算靜宜爬坡很鳥但我也習慣了
批改履歷我被稱讚未來到底在哪
時間逼近我慌了你也荒了怎麼辦
離開了這裡離開了妳們我會難過



  機u guys!!!!!晚點講好不好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