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第 一 次 去 社 團
網 球 社





上 禮 拜 二 要 上 課 
所 以 沒 來
阿 P O 她 們 買 球 拍 了
我 還 沒
只 好 去 借 了





懶 的 換 衣 服
穿 著 牛 仔 褲 跟 襯 衫 就 去 球 場
瞎 耶
我 穿 成 這 樣 超 異 類  





之 後 開 始 練 習
我 還 坐 著
結 果 被 社 長 叫 
" 顏 小 貝 "
害 我 好 尷 尬






社 長 教 完 之 後
一 個 一 個 練 習





瞎 耶
學 長 說 我 很 僵 硬
有 幾 次 更 丟 臉 
他 說 我 的 腳 翹 起 來

好 丟 臉 啦







社 團 還 有 一 個 日 本 人
他 講 中 文 好 可 愛 喔





今 天 讀 皮 介 紹 一 個 人 給 我
叫 " 降 " (英)
看 起 來 滿 好 笑 的





PPS. 有 眼 睛 大 大 的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