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多事情
每天回到家都好晚了
所以我都沒打文章



簡單交代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成功了
搭訕了轉學生
正正正



好高好高好高
有形有形有形
好美好美好美


我喜歡他的笑容

我知道了他的手機
家住哪裡
學妹找我逛夜市
所以我找了他
還一起去逛夜市喔
很開心





還有定情之物
他好親切喔
開心




我不是變態
只是很想認識他ˊˋ





然後然後
開學這幾天還過的ok
日文很不錯
我在期待法文




昨晚去大本營做道具
晚上去學校團練


好久沒看到其他股的人
很想念呢



至於跳舞
也好久好久沒跳了
跳完滿身大汗
真是老了




今天二籌
好緊張好緊張
好多事情都忘光了


但是活動組依然最棒
我喜歡你們


點真的好多



當關主很爽
跑關很累
玩遊戲很喘
懲罰別人很開心





晚上又去大本營討論東西
又想到好多點
蕾哈娜
謝謝你的小雨傘
害我們笑到快瘋掉了
真開心





以上是這幾天發生的拉哩拉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