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很大很大一包的進補







今天進補
我們老了
要替學弟妹補了




一群人手中都一大包
其他人應該恨死我們吧
沒辦法
太疼學弟妹




話說
把大包大包進補給了主位
他就消失了
系上的進補還沒拿呢
這小子
我要跟他合照耶
失望死我~





小和平最幸福
拿到安揪的進補

我學長也有給我耶
我哭一下
是旺旺仙貝
沒想到我還拿的到餅乾
愉悅










然後然後
當進補進行到一個段落
我跟小和平就跑去網球社拿進補的東西
是麥當勞跟甜死人的西瓜汁
好吃~
中華豆花
我們還是有想到你的
哈哈





今天大家有新歡了 就是你 阿山
你怎這麼可愛阿
臉也太好捏了
愛死你愛死你




嘿嘿
變態嗎!?
我們的確是阿






話說
今天終於見到螃蟹了
死螃蟹超想你的
一看到你大家都飛撲上去
開心吧你





後來又遇到叮噹跟杰磬
米粉很好笑
他說好像看到明星
一群人飛奔過去
哈哈~




好愛你們
好想你們耶





期中進補~
真開心
大家都要歐趴喔!!



然後
今天又做了一件蠢事..
我的鑰匙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