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




說完這句話他就很緊張的跑回他真正的位置
並沒有下車







呆呆的看著
茫然的下車

是在跟我說話欸









當他因為坐到別人位置而驚慌站起來
我看了他一眼




這男生怎嚜回事阿...? 
空位這麼多 
買不到位置噢
是我當時的疑惑




講了兩句話



第一次是跌倒引起的大聲響
我驚訝的回頭
他說了聲 抱歉。





第二次我以為他下了車
沒想到他站在車廂與車廂中間
靦腆的笑了一下
然後跟我說了聲 ㄜ 那個.. 掰掰






是奇遇還是
不過有點好笑欸






                           是個可愛男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