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一個人時間多了
所以腦袋總是亂想一些東西阿?







所以阿南說我們病了?
___



阿南回想著高一的晚自習
我呢
想著現在
過去



過去是哪個過去呢



我想的是國中
也是晚自習
那個場景



友情面臨考驗的場景。



______


畫面跳到了高中
校車的日子
有場景





校車停下來等我們買食物的場景。





高一補習班的場景







,又是一次友情的考驗。




教室裡
充滿歡樂
好像考試都不是那嚜重要
302好像總是吵吵鬧鬧的


前天去了員林
看到路上有溪高的學生
想當初結業式或段考完
我們也很愛到處晃來晃去
                                 with整身藍




畢業旅行回來之後的場景
我還記得
4A車的人聚在一起:)



是阿



如果我們再讀一次高中
也都快畢業了
時間用飛的,
               飛這麼快要幹麻。



現在要講高一都還會口誤說成大一呢...
_____




對我來說
這是光陰的故事



雖然不像茜跟富邦兩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複雜情結
也不像一美跟孫家帶給人的催淚故事
沒有陶爸的對著天吶喊
沒有阿拔跪著跟阿芬求別帶走一美
也不會看到拍雄跟朱虹這對搞笑搭配




就連我們嚜的照片都是彩色的






所以
阿南說要自拍調成黑白寄去光陰的故事




好像有一點白癡


________



心底話


是的,
時間會撫平一切




女人 其實 I love you so much



_______



fucking sad?


是因為就算有了之前教訓
我依然學不會往前衝的勇氣




只會躲起來
自己舔著傷口



其實有沒有受傷都是自導自演




最可悲的是什麼
,是問出口的勇氣都沒有





別耍我了好不好


是不是fucking sad?
還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