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十天










要g了








昨天晚上跟大家去逢甲治裝
我好開心
第一次跟你們去逢甲
雖然某范女不知道為啥一直穿著我的裙子
他有病


只能說女人一起逛街真的會忘記時間
一直東看西看的
然後亂花錢










我很想說
哀......







































為什麼你們都那嚜可愛
我愛死你們了啦
每個都好好笑
非常愚蠢













宿營快結束
宿營別結束
我好矛盾
我要吐了
救我
媽阿












盡力去做
我們要一個完美的宿營
perfect!!!!!!!!!!!!!!!!!!!!!!!!!!!!!!!!!!!!!!!!!!!!!!!








活動組,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