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每晚都出動的?






______



我晚上一定一定去當小偷了
無時無刻都在睡覺
醒著的時候一定都在打哈欠




我的媽阿





要不是我機伶聰敏加上伶俐
我真的會坐火車做過頭
上課睡過頭!!!




上個課就會失去意識
醒來剩下十五分鐘的就下課了
是第一節睡著第二節四十五分醒來






真的是太可怕了
以為睡飽了
居然還可以再次打瞌睡?





除了睡睡睡














還是睡睡睡阿!!!!!!




我是不是真的該去看醫生啦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___________







然後過了幾小時
還是停在那

就是在那
下面呢



問我我怎知道!!!!!







每天每天都很忙碌忙碌忙碌
可是我並沒有真的這麼忙碌這麼忙碌阿











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是在忙幾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