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北斗的郵局都會遇到







不同人
但是裝扮都像規定的一樣
濃妝艷抹、不年輕、一定要有雨傘(這讓我很疑惑)






走出郵局看到有路人被糾纏
心想
系阿係阿
待會就該我了



果然
路人一走
怪阿姨就走過來




雨傘妖婆:妹妹、妹妹
我:阿?
雨傘妖婆:你讀哪啊?明道?
我:不是欸 我在台中讀書
雨傘妖婆:那你怎會回來阿?
我:禮拜五沒課...
雨傘妖婆:常回來嗎?
我:還好耶
雨傘妖婆:那你幾歲阿 看起來好年輕喔 二十了沒阿?
我:ㄜ 十九 不好意思 我趕時間
雨傘妖婆:十九耶 真好的年紀
os.媽的 他那個語氣就像他想喝我的血 然後保持青春不老
我:ㄜ 還好吧
雨傘妖婆:來來來 妹妹 介紹我們產品給你 真的超好用的喔
我:不用 不好意思 我要先走了






雨傘妖婆批拉啪啦講一堆產品功用
而我加快速度牽車
他卻還是一直講一直講
我多怕我騎走她還在後面追
說不定他利用風拿雨傘飛 然後嘴裡繼續跟我介紹商品




原來
這就是為什麼雨傘是必備用具
我懂了






怎每次都遇到一堆怪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