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是快活阿阿阿阿阿



每天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我快愉悅死了





吃喝拉撒睡
別忘了還有看電視跟玩電腦
會胖 噢噢噢



這幾天我死命看小說
我覺得眼睛快脫窗了
放假第一天就去租一堆
太久沒看了 哈



今天無聊看了新聞
一堆狗屁政治
還是全民最大黨最好笑
余先生哭的很廢令我直發笑



剛剛看了網路新聞
希斯萊傑死了
有點驚訝耶
我覺得它還挺帥的阿阿阿阿
惋惜阿惋惜



還看到國三女生自殘
為情?
冷亨
有沒有這麼愚蠢
是想引人注目
專家說的
我覺得很無聊
甚至會覺得對這種人很失望吧
不喜歡
甚至說討厭




然後剛剛我去樓下
我昨天才跟我老爸說我要吃水果
他買了他買了他買了他買了他買了
都是我愛吃的
我感動落淚




我決定去吃到撐死









宅女的啦喳日記
內容很無聊
看的人們
覺得廢嗎






不好意思
廢是這篇文章的主題
















打個廣告
楊宗緯的洋蔥很好聽
因為是我家阿信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