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 

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6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STA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一開始很難,但是之後可以的。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笑容

3.最近最鬱悶的事?

大家都有男人,為啥我沒有。

4.你覺得單身好嗎?

很自由阿,但是單身就想要男人,非單身就想要單身是,定律阿!

5.最近最快樂的事?

放假可以回家逍遙當大爺。

6.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但如果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有可能主動一些。告白就免了!

7.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正 呆的可愛 口水很多(超級大優點)

8.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心甘情願就很幸福吧。

9.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當然齁齁齁齁齁

10.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找你們囉:)))

11.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any time

12.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真是難回答的問題!有,但是又算沒有。

13.最近發生過最好笑的事?

跟那群女人再一起好笑事情就一堆

14.你現在最想吃什麼?

都可以,我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了

15.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會錯愕,確認再確認。畢竟喜歡很久了,還是會答應吧

16.你的理想情人?

可愛 逗我笑 聊不完的話題 笑容最最最重要

17.你覺得寫這篇會很痛苦嗎?

有些題目不知道該怎回答耶 噗噗

18.現在對你來說什麼事是最重要的?

每天都開心,然後變瘦 哈哈

19.你會害怕距離感嗎?

必然的

20.你希望幾歲的時候,在你無名指上有個幸福的戒子?

25或26 跟曾星星一樣耶 我不想太晚嫁 哈




點名

冰冰
Q寶
過絲特
丸鈴宜
鄭小葵
阿勳勳勳
我點陳和平他也不會打,不點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