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最 好 斗 朋 友 ⊙⊙
筱 尹   ☆  錯 號  小 一   小 二  小 悠
是 我 高 一 同 班 斗 同 學 唷 ∩_∩
剛 近 來 時 ~
覺 得 他 安 安 靜 靜 斗   都 不 太 說 話 >o<
本 來 想 說 他 是 一 咕 很 內 向 斗 人 勒 ><
沒 想 到 . . .
他 是 因 為 不 熟 所 以 都 沒 說 話 =o=
等 到 熟 了 之 後 . . . 
之 前 斗 話 通 通 收 回 來 >□< 
原 來 真 實 斗 他 是 那 麼 斗 活 潑 阿  ̄△ ̄
就 這 樣 不 知 不 覺 斗 我 們 就 變 成 好 朋 友 摟 ﹏●
筱 尹 他 真 斗 人 超 級 好 耶 ><
他 就 像 我 們 斗 大 姐 姐 一 樣   呵 呵
他 很 會 照 顧 別 人 耶  ̄╴ ̄
而 且 他 也 很 會 作 菜 ! !
他 也 會 漫 多 種 樂 器 斗 唷 =╴=
現 在 高 二 分 班 摟 ~ 他 自 然 組 我 社 會 組
我 們 都 很 懷 念 以 前 同 班 斗 日 子 >\\<
雖 然 偶 爾我 們 還 是 會 小 吵 架 辣 =o=
都 是 我 任 性 居 多 ><
我 都 會 跟 他 耍 脾 氣 ☆︿☆
不 過 他 都 不 太 跟 我 計 較 喔 ( 有 時 也 會 計 較 辣 ) ̄□ ̄
認 識 她 也 一 年 多 摟 
希 望 在 未 來 斗 日 子 裡 我 們 依 然 還 是 要 好 斗 朋 友 ●_●





B  e  s  t 
 


f r i e n d




☆F  o  e  v  e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