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回 校 拿 班 費
一 大 早
囂 張
懶 的 坐 公 車
叫 老 爸 載





回 到 學 校
遇 到 冰 寶
還 是 一 樣 可 愛






後 來 大 家 陸 陸 續 續 都 來 拿 摳 摳
跑 去 找 導 的
導 的 說 要 請 大 家 吃 飯






今 天 也 看 了 全 校 成 績
嘖 嘖
3 班 有 黑 馬 喔
驚 了 我
反 而 有 些 人 考 不 理 想 
成 績 嚇 到 我
跟 平 常 不 一 樣 = =






1 1 點 導 的 載 我 們 去 貴 族 吃 牛 排
本 來 大 家 說 好 各 自 出 1 0 0
可 是 老 師 堅 持 要 付 賬
真 是 謝 謝 老 師






後 來 老 師 先 走
我 們 這 群 待 了 一 會 也 走 了






跑 去 附 近 看 衣 服

挺 可 愛 的





後 來 走 到 車 站
剛 好 有 車





凹 巫
拋 下 冰 寶 跟 鬼 就 回 家 了
厭 厭 生 氣 了
還 罵 我 賤 胚
真 傷 心





照 片 一 直 無 法 上 傳
改 天 在 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