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哭的







這張照片曾猩猩會罵髒話







聽說你要回來
就去米粉家等你



好久不見
你還是很白痴
很可愛




打麻將打到三點多
我四點睡
你跟屎王葵拖到五點半才睡





練宿營
你來


你說
等等你男人會來載你


知道你要走了
我突然鼻酸
可是不行
我躲去廁所
深呼吸





後來大家拍照
我笑著


當你要離開的時候



都是屎王
他眼眶泛紅
害我忍不住






大哭



很丟臉
我真的忍不住


不想哭的
怎嚜會這樣








你離開了




我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