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 船 燒 燒 燒
東 港 遊 遊 遊 
夜 市 吃 吃 吃




下 午 一 點 多
上 車
出 發 囉





一 路 上 唱 歌 唱 歌
前 面 都 不 HIGH
後 面 的 我 們 HIGH 的 很 尷 尬





大 概 下 午 五 六 點 到 東 港
屏 東 人 們 很 囂 張
戴 安 全 帽 是 異 類 





一 行 人 先 走 到 東 隆 宮 看 一 下 
先 吃 再 說 
附 近 好 多 攤 販
烤 鳥 蛋
我 的 最 愛 XD




吃 吃 吃
跑 去 吃 肉 粿
好 好 吃 耶
肉 粿 店 生 意 很 好
一 下 子 就 賣 光 光




我 們 跑 到 肯 德 基 休 息
李 奧 那 賢 說 
要 是 我 們 吃 速 食 要 把 我 們 挖 到 吐 出 來






在 肯 德 基
有 人 誘 拐 小 朋 友 拉
哈 哈





最 後 居 然 變 成 我 們 跟 小 朋 友 一 起 玩 遊 戲
也 太 瞎 了 吧
有 一 個 妹 妹 好 可 愛
跟 他 要 及 時 通
可 惜 他 忘 了 = =





我 們 一 起 遊 戲
用 報 紙 做 一 顆 頭
我 做 的 太 醜
沒 人 要






之 後 一 群 人 又 回 到 東 隆 宮 附 近
跑 去 買 東 西 吃
走 到 咖 啡 店
挖 靠
一 堆 人 擠 在 小 店 舖 前
超 屌




我 們 在 那 裡 太 無 聊
拿 一 副 沒 有 J Q K 的 牌 來 玩
有 白 痴 到




後 來 我 們 想 到 公 園 玩 盪 鞦 韆

找 不 到
跑 到 涼 亭 睡 覺
好 可 憐 喔 我 們



我 們 一 群 人 走 在 街 上
碰 一 聲
嚇 到
車 禍 耶 
一 台 車 撞 到 腳 踏 車 
嚇 死 我 們
><




後 來 才 知 道
一 堆 人 再 阿 密 阿 姨 家 吹 冷 氣 看 電 視
我 們 是 白 痴





在 阿 密 家 休 息 不 到 十 分 鐘 又 出 來
挖 靠
轎 子 還 有 電 音 的 勒




就 這 樣
等 阿 等
不 是 四 點 多 要 燒 船 嗎

等 到 五 點
我 快 殘 廢 了




王 船 阿 王 船
你 讓 我 等 這 麼 久
我 好 累




回 去 的 時 候 在 名 間 交 流 道 下 車
雅 嵐 他 媽 媽 帶 我 跟 佩 珊 去 田 中 
然 後 各 自 回 家
毆 毆
我 的 床
我 好 想 你




挖哈哈哈哈 掰
休息去



PPS**照片回宿舍在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