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
中區迎新
被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一大早
我大概還沒十一點半就到了
不敢靠近
因為感覺我們系人很少


再seven閒晃
遇到葵跟梧棲
很殘
我跟小葵還假裝看商品偷講話
遇到流川也要裝不認識



對了對了
還遇到陳偉忠
好久不見耶你



鼓起勇氣過去集合
要假裝跟學姐拿新生名單
結果學姐說
"這是給新生的拉 你不用"


老娘臉上三條線
沒套好嗎
害我緊張了一下



阿俗學姊本來要過來跟我講話
還好被小葵攔住
呼~


補充一下
我叫顏家蔓 (大笑
家住彰化
不住宿舍
因為我姊姐讀東海
所以我要跟我姐一起住


靠 謊話連篇 哈哈


陳麵包來一臉臭臉站旁邊
一修學長好像不知道= =
大喊陳和平
又害我嚇了一次



該死蘇米粉
頭好鳥
害我看到他差點笑死
還轉身偷笑
還好旁邊是流川



學妹們人都好可愛
人很好
一開始就交換電話
很害羞耶



有一個很好玩的學妹
叭咘
就是你
根本就high咖
到處要到人家家裡開party



一開始的靦腆都被叭咘害到不見
因為他太high
我也瘋了
難怪有人猜我是學姊
不過這不是因為臉蛋關係喔 拉拉




反而叭咘太high
大家都猜他是學姊
哇哈哈







大家名字都很酷耶
超有味道的
真羨慕= =
哈哈




hi學妹們
不要叫我學姐喔
哇哈哈





搭火車時還遇到星辰
這是本名
不是綽號喔
超酷的


星辰根本就是千媚阿
超像的

開學可以認親了




學妹們
開學見



會很好玩的 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