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我跟小葵孤軍奮戰
大家都沒去去去去去去去




一大早就去小葵家
歎氣
要騎到中山醫搭車
好遠
好早起
我要哭了






台中真是冷
騎車騎到都快凍僵了




撘車搭到高雄
我屁股都快爛了
真的




高雄好熱喔~
大家都不穿外套
聽說有人中暑
也太誇張了



先去了民俗村
小小的
但是滿好玩的


有個女人很蠢



然後我真的想買紙傘給你們
但是我真的沒錢
哈哈



有個老伯很厲害
啥都能演奏



然後又去了美濃窯
下一站就是吃飯飯飯




客家美食真好吃
愉悅翻了
跟阿雄瑞民坐同桌
真好玩




下午就去一個地方
我忘了是哪
很漂亮噢




那裡有一棵樹
叫桃花心木吧
他說繞三圈就有桃花喔
酷酷酷酷




那裡很漂亮欸
水超清澈的






後來又去鐘理和紀念館





終於到了最後一站
客家庄
噢噢噢噢噢噢




喝擂茶
我真的不太敢喝拉




本來是陶杯
因為太趕
所以才改成塑膠杯



那裡有好多傳統的東西喔














其實很好玩
可是人很少

下次大家一起去麻




回來的時候撘車搭到我都快哭了
屁股好麻喔




有人吐了
我慌了
哈哈






回來還跑去逢甲
敗家敗家





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