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
禮拜三去的




我跟虎克船長
賴禿密 隔平胸
紅豆粉粿 陳咬去




我們一起去看死神死神死神
跑去新光




前面預告到
心動奇蹟!?
可愛到我想衝上去撲向他的柴犬
我看到預告
老娘哭了
好瞎





我覺得滿好看的阿
或許看過書之後真的會失望
還好我沒看




金城武怎可以這麼帥啦
我都要瘋了
可愛到不行






韓州韓州
吃到我都快吐了
好飽




像家庭主婦去逛新光的超市
陳咬去是變態
盡吃一些恐怖的東西
我跟賴禿密都快瘋掉了











我特地帶相機
沒拍到
齁齁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