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過也很好麻:)


一堆人跟男朋友過
唉唷唉唷
好啦
妳們幸福我也開心



______________




跟李胚滷去癡uncle9
大酒窩,
  因為看你相簿我才想去的。



齁齁
我們太幸運
等了一下子就有位置




燉飯看起來好大噢
可是我們都吃漢堡 哈



想說點的小拼盤來吃
裡胚乳那白癡居然又點一個餐







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完之後跑去逛街
齁齁
人真的很多



可是逛的很開心



結果幾乎都是買李胚魯的東西阿
我窮爆了



X'mas dog





他好瘦


欸欸,
我有看到比我家cuxi大兩倍多的紅貴賓
好可怕
第一次覺得我家cuxi嬌小玲龍





___________


李配乳不知道金凱瑞跟釋小龍是誰啦
誰去救她




釋小龍長大了
有阿信的fu耶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