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是 我 們 系 的 制 服 日

發 揚 溪 高 



今 天 穿 制 服
嗚 呼
一 堆 人 看
真 害 羞



網 球 社 開 會
中 午 穿 制 服 去 開 會






下 午 班 代 帶 我 們 去 拍 照
先 去 惡 作 劇 之 橋
我 們 還 演 戲 勒  



拍 了 一 堆 照 片
狂 親



狂 拍 照




之 後 去 藝 術 街 ?( 隨 便 啦 )
我 們 很 吵
引 來 別 人 側 目


來 張 腦 殘 兄 妹 寫 真

大 家 玩 H I G H

感 覺 真 棒



最 後 去 小 羅 馬 拍 照
有 人 猥 褻 孕 婦



幾 個 男 人 瘋 了
綁 頭 髮




只 能 說
制 服 日 真 好 玩
PUTL
一A
我 愛 妳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