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
逢甲
麻將
爆肝






大小姐回來了
還發生很恐怖的事情
按到警報器
我很擔心警車停在智富咪咪家們口



話說
在小葵房間看梧棲外拍照片
媽咪阿
妳太正
給我吃
再問一次
可以跟我交往嗎
哈哈





晚上等黃玉米下課
我們就衝去逢甲
我好久沒去的感覺




辛苦男人了
女人總是挑很久
但是
有個男人更久
哈哈




等蘇米粉下班來
這男的超會拖
買東西可以買超久



聽到他要買衣服
大家就說
等他買衣服
不如再去逛逛



蘇米粉
你看
大家都瞭解你了
哈哈



買了項鍊

是高跟鞋
大嬸買低督
大小姐嚇到尖叫




回來時開始爆肝打麻將
曾星星好可愛
不會打
好笨喔哈哈




他跟小和平在床上根本就超害羞的
一直發出怪聲音
感情真好捏



黃玉米好好笑
碰超大聲
大小姐都被他嚇到




然後打到五點
累了
幾個人放空等六點吃永和




接下來全部睡死
還好我有醒來
不然陳和平大概打工遲到了
哈哈




蘇米粉家也太冷
我感冒加重了啦





我的肝
你還好嗎
別輕舉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