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你說是不是
故意的麻




哪有這麼多巧遇
是不是
是不是




老實說阿
少在那裡裝傻好嗎



你以為大家都瞎子嗎





我還貼心的跑回教室拿手機欸
有沒有很開心阿你

我感受到你愉悅的笑聲





三次耶



想當年
你也是這樣到處打聽我消息
就為了假裝巧遇
有沒有這麼愛我 (大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我哪有賤
我是在幫你好嗎
我也太太太貼心了





可是當我送出訊息的時候
我大笑是真的
絕對沒有任何惡意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試考完了
大悠哉
是不是該出去玩了



我要逛街
我要看電影
我要買東西

























可是我拮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幾個月前買了芳香消臭液
想說都沒用阿
房間都沒味道阿






原來











他是需要打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