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美





可惜螢火蟲照不起來
不然一定讓你們看一看。


____


這次跟咪葵勳
我們四個人一起阿里山


可是我們沒去山頂
我們去看螢火蟲






某個女生包包超大的
我都不想說了
幫她拿包包的時候還害我差點倒頭栽

有圖有真相
因為他帶日文課本!!!






搭阿里山小火車
車上都是外國人
還有一堆大陸人
講話真妙
我都偷聽





小火車開到中間的時候有接駁處
要用走的
我真的不想說是誰
走五分鐘不到就開始喘了
是阿南!!


旁邊那個男生就是大陸人
他好友喜感!!!




而且為什麼一堆人去阿里山穿高跟鞋
還帶行李廂
看他走路的時候真的很重很可憐



___________


坐到屁股都快麻掉了
終於下車了



許先生來接我們

許先生真的很親切
我們好喜歡他
真的非常非常照顧我們





民宿真的很漂亮
我喜歡


空氣好好好好好好




  





___


許先生還帶我們去逛了一下民宿
還解釋很多東西

晚上得時候
螢火蟲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還不是最多的時候喔
真的很像小燈泡一樣一閃一閃得
大家都追著螢火蟲跑


許先生還說之後還會有更多不同顏色得螢火蟲
我好想再去看







晚上幾個女人臭嘴臭到很晚。
_______



第二天許先生帶我們去走綠色隧道
 

 


還有



許先生請我們吃得番茄
很可惜我們這次去的不是時候
所以很多水果都還不能吃

太可惜了





反正我覺得很漂亮
我玩的很開心!!!!




____






有個人很奇怪
一直跟我們走再一起
拍照活像我們是雕像他是觀光客!!


是彈跳太子勳。



 



原來阿勳很討厭阿南


因為





這種照片太多









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