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站的店員態度就好像 我花錢我花錢只是買他臭臉





________________

加油站店員臉是不是沾到大便
臭臭臭臭的要死





我只是加個油
我又沒幹麻
到底在大牌什麼阿



澳店員很多
澳客也不遑多讓阿!!!!!!!!!!!!!!!!!!!!!!!!



水鑚掉了我們可以幫你補阿
又不是不幫你處理
一來就大小聲
店長要跟他解釋
那女的指回了一句



不要跟我說這麼多!!!!



店長去幫她寫單子
請她坐下
他居然ㄘㄟ我
我只是小小工讀生
你居然ㄘㄟ我




店長真有耐心
雖然他昨天晚上罵了快十句幹
可是十句真是太少了我覺得





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種人
早料到了
種種跡象就可以看出
真的so.....
等等誰又自己拿椅子坐





另一種人則是
然後或許我厭惡的很明顯
可是我不在乎
你以為妳身邊擁有很多人
都是奇怪的傢伙
而且都是你去散發不切實際的謠言才得到的
以為我們會羨慕
或許你該認清這是會被恥笑而不是該值得高興的事情






最後一種人是為了一偏白癡網誌而要跟我撕破臉
我已經看開了
這人的真面目我看透了
嘆氣~~~




_________________





阿,
班表重新排過
班比較多了
可是妳不要走
我會難過!!



下下禮拜要跟大哥上班了
好可怕!!











然後我今天做了一件缺德事




如果你心血來潮想吃看看沒吃過的店家
外表挺不錯看起來又乾淨
當你已經點好餐卻還沒付錢的時候突然發現
隱藏在背後的是髒亂不堪的環境
你會怎嚜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