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很忙
一直拆房子
變瘋狂拆







颱風真勤勞耶
不過很吵喔




一直碰碰碰
雖然我沒作虧心事
可是我還是會害怕耶




颱風開始侵襲我們家了
樓上很吵



還有我的房門
一直覺得有人敲門
還說了請進




感覺自己有點蠢




風真的很大
連我都被吹到重心不穩
真的喔




紅龜真的非常賤
他說我車子被吹走我人還在原地
我又不是幾噸
拜託





昨天下午去買覓食
風好大
害我重心不穩
貝路邊阿桑投以驚訝的眼光




我只是小聲尖叫
很小聲捏






這幾句話居然讓兩個女人大笑
一點都不好笑耶
被風吹走真的很恐怖耶





颱風喔
快走喔



不要一直嚇人
這樣阿桑也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