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情緒來的時候打一些文章



有時候是氣話
有時候是抱怨
有時候是忍受不暸的時候 暴發




或是
一些不該讓很多人知道的事情



選擇鎖密




這樣講吧
我不討厭別人問我密碼
只是當密碼不能給的時候
我會害怕傷到對方
或是對方會認為內容是說他




當然:)
有時候可能真的是在說他





密碼也常在更換
除非一些特定的東西才有固定的密碼




我會主動告訴別人密碼是什麼
前提是我認為他可以看
or
本來就是該給他們看的東西








oui
這就是這篇文章想表達的














然後阿
如果幾乎每篇文章密碼你都知道
請哭泣吧!孩子
代表我很信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