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over.




或許比別人晚了一些
還是over了
在嚴忠政的考題下overrrrrrrrrrrrrr了。


______



時間過的太快
是不是大學四年也這樣咻的一下就gg了








我有點害怕,
          真心話。




________


昨晚麥當勞
要胖了






便




因為是跟你們吃



欸欸欸
考高微不跟我們吃的男人
so sad
多久沒一起吃飯了



whatever
認識不久卻像認識好久一樣




擁抱是捨不得的意思
碎念是會想念的意思







_____


最捨不得還是姐妹齁齁齁
沒跟你們吃到尾牙




哭哭。


我會很想你們的,
                  高雄行行不行?





就算放假
也不要忘記臭嘴阿
對不對



love you


_____


一直愛心愛心
夠了齁齁齁




然後我剛剛看了以前的畢冊
不   堪  入 目
terrible


一切都過了
成功的人是要看往未來,而不是過去

對吧對吧
決不是裝死!!!!








請問,
為什麼每個人給我的留言都是我很搞笑?
哪裡阿





我不是走搞笑路線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_________



over除了結束
還有另一個涵義





太over了喔!!!



某些行為,
      讓人不齒!!!!!!!!


一隻腳已經踏進去污泥中
你覺得我會趕快伸出來嗎?

怎辦
我不是這種人




我會雙腳踏入,
然後





















想盡辦法濺起許多污泥水花。





會怎樣阿?
當然是全身髒兮兮囉。





好壞喔我,
                                                                      奈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