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回到臉書了
快跟我開心寶貝一下










每次玩你畫我猜就笑的開懷
畫好醜!!!!








老青春少女
就說要回家就回家
12:19 a.m的火車站人真多
我並沒有在內心幻想其實他們不是人類










國中舊照片嚇死老媽子我
我跟格皮說看完照片再看我ㄧ眼會覺得我驚為天人








看完高中小紙條不禁想問道
為什麼大家always說我瘋癲
it's a big question!!!!!!!!!!!!!!?













孩子
都要畢業了
你還在幹麻呢
心中的老媽子跑出來訓話了



你在幹麻呢?






















昭慧幫我算命盤
其實他不是日文老師吧正職是算命
準到有點可怕唷




貴人運!!!!!!!!!!!!!!!!!!!!!!!!!!!!!!!!!!!!!!!!
固執就別說了
霸道我不敢當



阿我的愛情運呢?









忘了說感謝嘎嘎姐姐幫我做得假指甲法式可愛的讓我愉悅


















總是說些傻氣的話
暖暖
該怎麼辦才好呢







至於你
我很慶幸當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