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決定了
跟毛、麵包超人先去訂了




今天我騎車載梧棲喔
那個很美很美
剪了頭髮更漂亮的梧棲喔


親愛的梧棲
跟我交往吧





雖然跟咪她們不同房子
但是
很近
可以到處趴趴造
哈哈




以後死賴在嬸嬸房間
這樣偷省電費
可是我怕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耶
凹屋




那去我寵物那裡好了
哈哈
我不在他會寂寞呢
歐耶





當我拮据時
就投靠妳們拉~~



什麼?
問我怎不投靠陳麵包?
= =
他比我拮据吧ˊˋ




至於劉阿毛
嘿嘿
反正他的錢就是我的錢

噢噢歐



毛兒
愛妳



我們去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