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頭髮弄好了





我要被罵了
大米粉
抱歉
太多人說我不要剪短比較好
所以我就沒剪了





下午去還遇到子晴
她叫我不准剪短
噢噢





後來燙完
是不是因為設計師同一人
所以
根本沒啥變阿= =






不要揍我
跟之前燙捲差不多

只是比上次捲
家個劉海





不過劉海怎越看越怪

想在修一下
哈哈哈





頭髮修完再燙捲
總覺得變好短
好奇怪
好不習慣阿





親愛的朋友們
我根本沒變= =
不要太期待我變髮




不過我想
我會被罵吧
因為都燙同一個樣子
一點都沒創新




下次
我來個大改造
下次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