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睡覺
想睡覺
眼睛瞇成一直線了





為了莎莉的報告
為了古典文學
好晚睡



莎莉阿
很愛你
但是你報告讓我古典文學太晚讀



可是報告做的很有成就感
我很開心:))))))))))))






老大很愛撲上我的床
昨晚稍嫌誇張
她爬上來就睡
很好



兩點還一起吃蛋糕
搞什麼
要更胖了




今天早上真是會嚇哭所有人
我睡過頭
是老大叫我起床
我知道電腦前很多人都淚流滿面了
我知道!!





反正古典文學還是考差了
宋拉!!




考完之後跟魚笨去印我家莎莉報告



我真的要說
我要離你遠一點
因為跟你在一起我變好笨



怎會這樣
精明仙貝人快回來!!!







哭了嗎
因為小和平的驚人事蹟
我知道
大家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