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字稿
其實很有趣



老諾阿達各有好處
老諾話很多
但是問的話少
阿達話少
可是問的話多





總覺得我打了一些很智障的東西
很好笑
太過愚蠢的我想還是別打



例如我們爭著誰要去訪問購票者
XDDDD





才打了錄音五分鐘
就四張word
花了二十分鐘





還沒打到老諾
我想打到他我會瘋掉




老諾阿
話多雖然好
可是打起來很累阿 哈



今天打完阿達就睡覺
我怕老諾讓我失眠










最後抱怨一下
蘇米粉
為啥你問的話一直重複
都一樣
而且模糊不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